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社会保障司

当前位置:首页>专项转移支付>优抚对象医疗保障经费

财政部关于提前下达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022年优抚对象医疗保障经费预算的通知

 财社〔2021〕136号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政局:

为提高预算完整性,加快支出进度,按照预算管理有关规定,经研究,现提前下达你兵团2022年优抚对象医疗保障经费预算指标749万元,该项指标收入列2022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1100249医疗卫生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支出列 “210卫生健康支出”科目,项目代码:Z135080000026。待2022年预算年度开始后,按程序拨付使用。

请你兵团尽快将资金分解下达至师团,由资金使用单位按照有关预算管理规定落实到支出功能分类项级科目,自下而上逐级汇总编列入2022年“二上”预算。

此次提前下达的补助资金列入直达资金管理该项直达资金的标识为“01中央直达资金”,贯穿资金分配、拨付、使用等整个环节,且保持不变。请你兵团在接到本指标发文的30日内完成制定分配方案、报财政部备案、按财政部反馈意见提前下达预算的整个流程

你兵团在下达该项转移支付时,应单独下达预算指标文件,并保持中央直达资金标识不变。及时在指标管理系统中登录有关指标和直达资金标识,导入直达资金监控系统,确保数据真实、账目清晰、流向明确。对于资金来源既包含中央直达资金又包含兵团对应安排资金的项目,在预算指标文件、指标管理系统可按资金明细来源分别列示,在指标系统中分别登录;也可以由直达资金监控系统按照中央直达资金、兵团对应安排资金的比例自动拆分。

请你兵团按照《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的要求,加强绩效目标管理,做好绩效监控和绩效评价,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财  政  部

20211029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