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社会保障司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社会保障司参加四部门基层党支部(党委)联学联建活动

     

  2023年4月12日下午,在国家税务总局羊坊店办公区,社会保障司党支部会同国家税务总局社会保险费司党支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社保中心党委、国家医保局规划财务法规司党支部及医保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联学联建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支部工作经验,研讨推进社保费“统模式”工作。社会保障司刘英副司长及部分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四部门基层党组织联学联建机制创建于2019年,至今已联合举办多次活动,成为四部门基层党组织党建和业务交流的重要平台。通过开展联学联建活动,有力促进了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凝聚了部门共识,增强了工作合力,推动了相关改革任务进一步落地见效。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