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社会保障司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世界银行贷款“现代财政制度与国家治理”技援项目“基本医疗保险参保机制研究”下关于“基本医疗保险参保机制课题研究”合同信息公示

 

根据《国际复兴开发银行贷款及国际开发协会信贷和赠款—世界银行借款人选择和聘请咨询顾问指南》相关规定,世界银行贷款“现代财政制度与国家治理”技援项目“基本医疗保险参保机制研究”下 “基本医疗保险参保机制课题研究”,采用世界银行基于咨询顾问资历的采购方式与选定的机构签订了咨询服务合同(合同编号:SBS-2020-01),现将合同信息公示如下:

1、选定的咨询服务机构名称:中国人民大学

2、合同价格:259600美元

3、合同期限:2020616日至202169

4、合同范围概述:通过总结评估国内外社会医疗保险发展经验教训,梳理国内基本医疗保险参保机制的现状、问题,研究提出完善参保机制的可供选择的改革方案。帮助财政部门及医疗保障主管部门深化对基本医疗保险参保机制问题的认识,为研究制定医疗保障领域“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将来修订《社会保险法》,提供完善基本医疗保险参保机制的基本思路和遵循。通过召开研讨会和举办专门培训,提高各地财政部门及医疗保障主管部门工作人员医疗保险理论水平,为下一步推进基本医疗保障制度改革、落实相关改革政策做好知识储备。

 

(联系人:沈维, 电话:010-68551229,电子邮件:xini-0530@163.comm           

 

财政部社会保障司

2020617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17日